繼昨天發的自創替身使者,Olivo三姊妹(是三胞胎)

Pagana(匿名)是大姊,Elan二姊,Rosana小妹
她們父母的原本是Passione組織的一大成員,後來開始反抗迪亞波羅,之後被發現,為了能繼續反抗迪亞波羅,他們偷走箭,刺在自己孩子身上,使他們擁有替身能力,並把他們送到三個不同的地方,希望有一天能代替自己打敗迪亞波羅。

Rosana現在人在杜王町,跟仗助等人同年,也是很好的朋友,是目前三姊妹中過比較好的。

Elan目前已加入Passione,還沒被發現是Olivo家的孩子,但自己已經找到一些線索,並知道自己跟Rosana的真名(Pagana的那部分已損毀,不過Elan相信一定找的到),目前在想方法找到自己的其他姊妹,並開始準備反抗迪亞波羅。

Pagana目前行蹤未知,可能在美國,最近在那裏有許多疑似因黑死病而死的人,但附近也沒有可能傳染黑死病的因素,而且都是曾有過惡行的人,且身上都有用刀刺上曾經的罪行,大部分都是對女性施暴這類的。

目前想到就這樣,希望大家喜歡,也希望大家可以的話留一點關於設定的意見~

评论
热度 ( 3 )

© 🐬🐳Lydia Lee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