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替身與替身使者(之前有傳她的替身設定)
也試著用四部的畫風畫她,原圖是玲美姊。

Rosana Olivo,假名蘆田海未(Ashida Umi),替身名 : Toto

是個多話活潑的孩子,非常樂天,像個天真的小孩子,偶爾還會有點糊塗。
目前住在杜王町,跟仗助等人是好朋友。曾經喜歡由花子,但因為知道他喜歡康一之後就放棄了(她雙性戀)
天生就是個野孩子,不用替身就可以在森林裡像隻猴子一樣盪來盪去的(使用替身能力會更快更靈活),甚至在家附近的森林裡有自己的秘密基地,裡面存放很多在森林裡取得的食物還有個人收藏,會邀請朋友來玩。
其實不喜歡穿裙子、制服,所以在外面看到她都是穿便服(目前還沒想出來)
在學校幾乎沒有非替身使者的朋友,因為太野了所以很少有男孩子喜歡,甚至有時候女同學也會有點排斥她。最好的朋友是未起隆,也交了他很多地球的事(以她的觀點來說,還有各種野外生活技能)
最喜歡吃李子,會彈烏克麗麗,露伴老師的粉絲,偶爾會到仗助家打遊戲(兩人實力不分上下),喜歡和小孩子玩,知道玲美的小街後常跑去找她玩,甚至帶東西送給她。

Rosana的假名姓氏是從X戰警裡一個叫蘆田典子的成員(Surge)的"蘆田"來的(在死侍2有出現),"海未"(Umi)是因為當時取名時在聽張雨生的"大海"想到的。

希望大家喜歡~


评论
热度 ( 4 )

© 🐬🐳Lydia Lee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