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替身與替身使者(之前有傳她的替身設定)
也試著用五部的畫風畫她(背景自己找的),原圖Trish(順便說一下其實我習慣念翠絲或Trish,特里休太饒舌了)。

Elan Olivo,假名Anette Jansen,替身名 : Nightwish

個性冷靜沉默,外冷內熱,一開口都很兇,不過其實很關心親人、朋友,也會說出不少振奮但聽起來很兇的話,但自己卻有憂鬱症,但是只有她自己知道,不想告訴別人讓他們擔心。
第一次使出替身能力是在七歲時家裡被奇怪的人闖入時,當時自己嚇到叫出替身保護自己,但家人卻被殺光,所以有一段時間對自己的替身能力感到厭惡。走出陰影後(在這之前她都自己在街上露宿,當小偷),漸漸提升自己的能力,甚至救了一村子的人,也因此被熱情組織發現而被拉入組織。其實她打架技巧也不錯(不靠替身的話),但還是輸阿帕基一截。
跟各個熱情組織小隊的關係不錯(Ex : 布加拉提小隊、暗殺小隊......等),常常協助小隊執行任務(看哪個小隊給的賞金最多就去)
跟米斯達、阿帕基關係不錯(所以衣服有點像阿帕基,因為喜歡他的穿著打扮),但還沒到男女朋友的境界(順帶一提,她目前單身),覺得性感子彈是最可愛的替身,喜歡把他們捧在手上玩。會跟阿帕基練打架,然後打完後都會去大吃一頓(Elan請客,算是''學費''吧)。偶爾會跟著福葛教(幹)導(譙)納蘭迦,其實喜歡福葛,但一直不想麻煩、打擾他。
覺得梅洛尼超詭異,也不太喜歡加丘的暴躁,不是很喜歡跟梅洛尼還有加丘講話。在暗殺小隊最能聊起來的是里蘇特,但幾乎沒人聽過他們除了任務內容外的聊天內容(都直接被趕走)
一直想學小提琴,最喜歡的食物是涼拌章魚,超級討厭喬可拉特(其實幹掉自己家人的就是他,不過目前還不知道(看過它但不知道他就是喬可拉特),也不知道喬可拉特知不知道其實他當時殺掉的一家人有一個躲起來了),喜歡戴著耳機聽音樂,聽的音樂的範圍很廣泛,從古典樂到現代電音都喜歡。

假名來源是Nightwish的某兩代女主唱的姓氏跟名字,Anette Olzon跟Floor Jansen。

希望大家喜歡~


评论
热度 ( 8 )

© 🐬🐳Lydia Lee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