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之前發兩個貼我很抱歉!我當時並不知道這麼做是不對的,只是想要把兩個喜歡的作品配在一起而已,沒想到這麼做是不對的,真的很抱歉!

送上一篇金鐵短文表示道歉!
故事接電影版劇情後,與漫畫劇情無關。 可能有點OOC,先說聲抱歉了!
希望大家喜歡!

↓↓

一天的晚上,金田帶著K到遊樂園玩,過了鐵雄那件事的幾年後,新東京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還有,在以前的體育場附近新開了一個遊樂場,吸引了不少人來。

金田仍忘不掉當年的場景,不知道鐵雄現在過得怎麼樣了呢?新東京現在的情況比之前更好了,不知道鐵雄是不是也一樣,過得更好了呢?

"金田,我們去坐摩天輪吧!聽說從最頂端看到的夜景很漂亮!" "好啊!走吧!" 嘛!先把煩惱的事拋開,好好去玩吧!金田常對著自己這麼說,但是失去的好朋友仍在他腦子打轉,越想越累。。。

摩天輪慢慢的轉動,新東京的美麗夜景慢慢浮現在眼前。活力在霓虹燈之間舞動著,金田回想起了之前和夥伴們一起在城市的照耀下飆車的時光,或許待會可以帶K在小丑幫面前耍特技之類的?

"好漂亮。。。" "我說的沒錯吧!待會會放煙火,在這看剛剛好。" 鐵雄喜歡看煙火秀嗎?他會喜歡從這裡看夜景嗎?金田這麼想著,他好想念他。從小就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就這麼突然的離開了。

"金田?金田!" 一道熟悉的聲音穿進金田的耳朵,他倏地往聲音的來源看去。。。那熟悉的紅色斗篷,亂糟糟的頭髮,帶著有點稚氣的聲音呼喚著金田。他浮在金田在的車廂旁揮著手,K也看到了,嚇得目瞪口呆。金田激動的把臉貼到窗子上,泛著淚光的眼睛瞪得跟牛鈴一樣大 "鐵雄!" 他興奮的大喊著。

鐵雄衝進了金田所在的車廂,緊緊的抱住金田,而金田也用力的抱著他。"金田!我好想你!" "我也是!鐵雄!" 兩個大男孩抱著對方哭了起來,像個小孩子一樣。"金田!對不起!" "沒關係!" "可是山形。。。"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別哭了!" "你也不是在哭嗎!" "那是。。。我眼睛流汗啦!你抱我抱好緊!" "金田!" "哈哈!"

鐵雄的樣子一點也沒變,就像之前一樣,如同記憶般的。而金田長了些鬍渣,鐵雄蹭了蹭。"你都沒變吶!鐵雄!" "你長鬍子了,我習慣你以前沒鬍子的樣子。" "可是K喜歡啊!" "欸!別在這說啦!" K臉紅的打了下金田,三人在車廂裡嘻嘻哈哈的。

煙火秀開始了,三人的目光移到外頭去。一朵朵鮮豔的花朵在新東京的空中綻放,照亮了整片天空,大家都目不轉睛的看著。好像回到以前快樂的時光似的,短短的煙火秀卻覺得像好幾世紀那麼久,車廂也緩緩的過了摩天輪頂端。

K說的沒錯,那裡的夜景真的很美!金田這麼想著。

评论
热度 ( 1 )

© 🐬🐳Lydia Lee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