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設的SPT小隊
第一第二張是長相
順序↓↓
小息 阿鐵打
卡璐璐 小愛
小琳 小通
小克 小米(私設是隻兔子)
大息(蛤?!) [檔案損毀](自創角)

第三張開始是小琳跟小克變身後的狀態,那個捲毛馬尾是自創角"碧翠絲",就是讓他們兩個可以變成那樣的罪魁禍首(蛤?!

小琳的那兩個星星可以分開組成其他東西,像是光束大炮(大炮是大招)什麼的,平常攻擊模式類似遠距版刀妹。形象參考了甜心戰士(不要看,很可怕)跟星光守護者,武器參考了凱佬的星月刃跟新版刀妹。

小克是用弓箭,可以發出不同種類的箭,就是不能冰凍等偏"寒冷系"的。大招會讓弓箭化為鳳凰與小克本人合體,小克會長出鳳凰翅膀,可以飛翔,還有發出強力火焰的能力。形象參考了星光守護者伊澤跟阿茲爾,武器參考了艾比的弓跟鳥的翅膀。

下次估計發戰神聯盟、雷諾、瑞爾斯跟譜尼的,話說電影版的譜尼好帥www彩蛋根本官方逼爆同人~

评论 ( 2 )
热度 ( 9 )

© 🐬🐳Lydia Lee 🐋🐬 | Powered by LOFTER